EN

共创发展
产业生态紧密合作

智源创新中心

智源研究院加快 AI 前沿技术落地,围绕类脑脉冲芯片、认知知识图谱、安全人工智能、安全人工智能、疾病脑电、智能信息处理等领先技术的熟化、工程化建立创新中心,推动 AI 原创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同时筹备设立智源 AI 创投基金,重点投资、孵化并培育一批可能带来AI技术变革和产业重塑机遇的原始创新企业。


悟道联盟

智源研究院倡议发起“中关村悟道智能模型创新联盟”,与各领域企业探索大模型的应用落地。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模型算法创新、技术平台建设和智能模型应用等,促进人工智能模型研发和应用合作,形成智能大模型开放产业生态。

联合实验室

发挥人工智能优势企业、机构协同工作效应,推动人工智能数据、技术、场景、人才共建共享。


合作伙伴

发挥超大规模智能模型的底层支撑作用,建立和完善以模型为核心的技术和产业创新生态,推动前沿智能科技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


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