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媒体报道

2023年09月
2023.09
对话智源张宏江:功成不必在我,能成为黄埔军校很好
智源研究院理事长张宏江接受极客公园访谈实录,分享成立研究机构的初心、愿景和挑战:「我们的挑战在于一窝蜂做事,要构建利于创新的文化。」
2023.09
五道口大模型简史
一文纵览大模型行业发展历程。作为中国大模型先行者,智源悟道肩负人工智能前沿探索的使命,立足五道口支持产学研各界协同创新。
2023.09
对话中国大模型的最早推行者黄铁军:全球可能只需要三个大模型生态
《AI未来指北》栏目采访智源研究院院长黄铁军,解读大模型产业生态、人工智能风险性和AGI未来。
2023.09
BAAI: the idealists driving China's large-scale model industry
The BAAI Conference, held annually, has firmly established itself as the premier summit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not only in China but also on a global scale.
2023.09
OpenAI CEO亮相“AI春晚”,与张宏江隔空问答:10年内会有超强AI
萨姆·奥特曼:新技术彻底改变世界的速度远超想象,鼓励推动国际合作
2023.09
“AI春晚”北京召开:发布国产开源可商用大模型,OpenAI CEO做主题演讲,LeCun、Hinton都来了
ChatGPT的热度还没减,一场大会又将AI、大模型的注意力推向了新高度。
2023.09
智源「悟道3.0」大模型系列问世,这次不拼参数,开源开放成为主角
机器之心报道:2023 北京智源大会上,智源发布完整悟道 3.0 大模型系列,并进入全面开源新阶段
2023.09
新华社:“悟道3.0”大模型系列成果全面开源
新华社报道:2023北京智源大会上,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全面开源“悟道·天鹰”语言大模型系列、“悟道·视界”视觉大模型系列、“天秤”开源大模型评测体系以及飞智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
2022年08月
2022.08
智造“生命”
2022年06月
2022.06
科技日报:高精度智能线虫诞生可蠕动前行
  • «
  • 1
  • 2
  • 3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