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全部

2023年09月
2023.09
FlagPerf v1.0 发布,构建开源开放的AI硬件评测生态
2023.09
「生长策略」加持,智源团队只需70万算力成本从头训练千亿大模型
2023.09
FlagEval 9月榜 | 评测框架多维升级,详解Baichuan2 等7个热门模型主观评测能力分布
2023.09
持续数据开源,智源发布超3亿对面向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数据集
9月15日,北京人工智能产业峰会暨中关村科学城科创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智源研究院发布面向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的大规模文本对数据集MTP(massive text pairs)。 这是全球最大的中、英文文本对训练数据集, 数据规模达3亿对,希望推动解决中文模型训练数据集缺乏问题。
2023.09
对话智源张宏江:功成不必在我,能成为黄埔军校很好
智源研究院理事长张宏江接受极客公园访谈实录,分享成立研究机构的初心、愿景和挑战:「我们的挑战在于一窝蜂做事,要构建利于创新的文化。」
2023.09
五道口大模型简史
一文纵览大模型行业发展历程。作为中国大模型先行者,智源悟道肩负人工智能前沿探索的使命,立足五道口支持产学研各界协同创新。
2023.09
对话中国大模型的最早推行者黄铁军:全球可能只需要三个大模型生态
《AI未来指北》栏目采访智源研究院院长黄铁军,解读大模型产业生态、人工智能风险性和AGI未来。
2023.09
BAAI: the idealists driving China's large-scale model industry
The BAAI Conference, held annually, has firmly established itself as the premier summit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not only in China but also on a global scale.
2023.09
OpenAI CEO亮相“AI春晚”,与张宏江隔空问答:10年内会有超强AI
萨姆·奥特曼:新技术彻底改变世界的速度远超想象,鼓励推动国际合作
2023.09
“AI春晚”北京召开:发布国产开源可商用大模型,OpenAI CEO做主题演讲,LeCun、Hinton都来了
ChatGPT的热度还没减,一场大会又将AI、大模型的注意力推向了新高度。
  • «
  • 1
  • 2
  • »